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記個腦洞

腐向腦洞注意。

NPC的設定有著"隱藏設定",持有特殊數據水晶的話可以設置一個編輯結束之後再次編輯不可的設定,且無法被製作者以外的人閱讀。公會少部分的人在離開公會之前將他們想說卻不敢說的情意全都設定到了NPC身上,因此在穿越之後,飛鼠面對的是充滿愛意的NPC們。

至於雅兒貝德的bitch設定,則是翠玉錄隱晦的嫉妒之心所導致,心靈愛著飛鼠身體卻是個會勾引大墳墓所有NPC的bitch...自己的造物能陪在飛鼠身邊而自己卻不行,極端的想法(兼反差萌控發作)讓翠玉錄做了這樣的改動,然而飛鼠在最後幾秒改了設定(笑)

然後因為這樣的設定,琪雅蕾是沒有辦法跟賽巴斯在一起的,因為大墳墓都愛安茲大人,但賽巴斯還是會救下她(正義龍人)

NPC們和安茲互動時,都會想起還是網遊時創造者(至高至尊)和飛鼠的互動,進而要求自己要和安茲大人創造出更美麗的回憶,讓安茲大人和自己忘卻被捨棄的痛。

特殊背景設定則是公會的眾人為了改變社會的不公正在線下慢慢凝聚力量,然而作為眾人喜愛的飛鼠桑(?)沒有人想要破壞他的生活,不過查找到鈴木悟的住址、電話並偷窺,趁著他去上班裝個針孔攝像頭什麼的大丈夫!飛鼠桑是公會人員的精神食糧!基於被財團發現的危險性大家也不願意飛鼠被捲入,因此為了未來的光明生活眾人努力奮鬥,也為了能更專注在現實中退出了公會(想給飛鼠一個更好的世界什麼的),然而在營運停止的那一天在攝像頭下的鈴木悟停止了呼吸...

至高至尊全部跑到YGGDRASIL跟自己的NPC搶人什麼的就不用多說了吧(笑)

NPC黑化爆走就更不用說了(笑)

創造者跟NPC一起和飛鼠嘿嘿嘿就更是美味啦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