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overlord同人:錯過(腐向,黑洛黑洛→飛鼠)

腐向,本短篇cp為黑洛黑洛→飛鼠

私設多如汪可

人物屬於丸山蘿莉,ooc屬於我

承接之前寫的那篇腦洞

黑洛黑洛第一人稱視角

對話部分全為原作

「真的好久不見了,黑洛黑洛桑。」

十分讓人懷念的聲音如此稱呼著我。有多久沒聽到這溫和的聲音了呢?

「雖說今天是在YGGDRASIL的最後一天,但老實說真沒想到你會出現。」毫無表情的骷髏用不符合其僵硬面容的聲音這麼說著,語氣裡充斥著讓人無法忽視的喜悅之情,蒼白的眼眶旁冒出了一個帶著微笑符號的感情圖示。

「嗯,真的好久不見了,飛鼠桑。」心跳有點快---並不只是因為對方的喜悅輕輕地在心口拂了一下,同時也是因為想起了昨天觀看的錄像中,現實中的對方踢開被子露出的一節白皙皮膚...

刻意裝成的疲倦嗓音應該沒有被對方識破吧?我心中如此想著。

「在現實當中換了工作後就沒上線了,所以大概有多久呢...大約有兩年了吧?」

是阿,足足有兩年了呢,從辭職加入塔其米那傢伙組織的地下活動中已經這麼久了。

「嗯---差不多那麼久吧---哇阿---已經那麼久了...真是糟糕,因為老是在加班,最近對時間概念已經變得有點奇怪。」可不是嗎,每天和公會的眾人像拼命一般地工作著,前幾天更是因為到了關鍵的時間所有人都徹夜不眠:暗殺、脅迫、吸收人員、編寫新的規章、與其他"都市"的外交、資源的整理,還有由我和其他程序員,以及眾多人手的負責區域,程序的攻防戰.....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樣豈不是很不妙嗎,不要緊吧?」

是阿,是很不妙阿,在都計畫好了給你一個絕對的大驚喜的時候偷偷的先和你見面什麼的,要是被其他人,比如烏爾貝特那傢伙知道了,我可就完蛋了...可是、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上來和你說話。

現在的安茲·烏爾·恭公會裡,除了你之外的其他3個人---包括我,都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正面的參與一部分真正危險的事情,就算被追查出來也不怕牽連到你身上,所以才沒有退出工會的...想當初佩羅羅奇諾哭得唏哩嘩啦,還說什麼"不想離開親愛的飛鼠桑"...

嘛,很顯然大家都是這麼想的,但大家都很分得清輕重,最後還是用慢慢淡圈的方式離開了。

多麼捨不得啊,那個大家一起奮鬥的,有著飛鼠的安茲·烏爾·恭......

「身體嗎?已經一塌糊塗了。雖然還不到看醫生的地步,不過也差不多了,相當不妙。超想逃避的,只是想要活下去還是得要賺錢才行,所以才會像操鞭打的奴隸般拼命工作。」

「哇啊---」死之統治者,也就是那個骷髏做出了頭向上仰的動作,對方的語氣裡帶著感同身受---和一部分或許是我的錯覺的,溫柔的關懷。

「真的很慘喔。」我陰沉的開口,手臂都激動地舞動起來,黏糊糊的黑色觸手隨著我的動作在四周翻飛。

慘啊,沒有辦法每天見到飛鼠的日子,據說泡泡茶壺對於她和飛鼠分別時間的計算是以毫秒作單位在紀錄的...雖然有著路西☆法偷偷在飛鼠家裡裝的針孔攝像機提供我們真實的飛鼠的影片,但是那怎麼夠---!貳式炎雷甚至每隔幾天就向我們炫耀他跟蹤(兼保護)飛鼠的時候拍下的飛鼠照片!不過,這望梅止渴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由翠玉錄和布妞萌策劃,我們早就取得的YGGDRASIL遊戲公司和伺服器,在飛鼠以為是閉服,實際上是變成我們"安茲·烏爾·恭"的私人物品,在納薩力克大墳墓裡,41人的團聚!

飛鼠發現自己沒有被踢出伺服器,而我們又一起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一定也會大吃一驚的。我們終於不用躲躲藏藏,可以光明正大的和飛鼠坦白一切。包括我們為他的未來所做的規劃......

一邊在腦中想著這些,我口中說出的卻盡是兩年前的工作上所想抱怨的牢騷。而飛鼠也像以前那般,微微點頭附和以及同仇敵愾的一起痛罵。

「...抱歉,讓你一直聽我發牢騷。因為在現實世界中不太能夠抱怨。」我停下揮舞自己的手臂,微微低下頭,就像是在低頭道歉那般。

很抱歉,這幾年沒有陪在你的身邊。

「不用在意,黑洛黑洛桑。這麼忙還要你上線,聽聽牢騷是應該的,不管你有多少牢騷我都會耐心傾聽。」飛鼠像是驚到一般的擺著手,似乎對我的道歉感到了羞窘。

「啊,真是多謝,飛鼠桑。登入之後能夠遇到久違的朋友,我也覺得很高興。」我笑出聲來,就好像被飛鼠的話激起了一絲活力一樣。但是我明白,這幾分鐘的對話已經是極限了,再過一會兒公會的大家就要集合了,為了準備好的驚喜,現在必須要下線才行。

即使我再貪戀這兩人獨處的私密時光,我也總歸是違背了跟大家的約定。如果被他們知道了,而他們又去和飛鼠告狀的話,我在飛鼠心裡的評價就會下降了,"一個說謊的傢伙"都還好,"一個不守約的傢伙"就糟糕了。

『為了給飛鼠驚喜,在"閉服"之前,不許和飛鼠私下接觸。』這是在事情都結束後,一部分人(比如我)迫不及待的想去見飛鼠時,由武人建御雷提出的約定。

畢竟大家心知肚明,喜歡著、甚至愛著飛鼠的人是這麼的多,但是飛鼠...只有一個。所以,大家都別想偷跑---一起公平競爭。

「...不過我也差不多該下線了。」

「...」飛鼠的動作就像是頓住了一樣,一下子失去了反應。「嗯,時間的確很晚了...」

「不好意思,飛鼠桑。」

「這樣啊,那還真是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飛鼠說完話後,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我也想和你一起待到最後...不過,實在是困的不得了。」聽見那聲嘆息,我差點忍不住將今晚的計畫告訴他。飛鼠他,這幾年來是真的很寂寞吧?所以,只不過是我,一個之前和他交情也並不是非常深的人上線,他都會不捨成這樣。如果現在在線上的是塔其米或烏爾貝特...不,我在想什麼,現在是嫉妒的時候嗎?

披著華麗披風的骷髏歪了歪他的頭骨。「啊---你好像真的很累了。那就早點登出,好好休息吧。」

「真的很抱歉......飛鼠桑。不過公會長你打算待到什么时候啊?」

「我打算一直待到结束營運時的强制登出為止。因为還有一些時間,或許在這段時間裡有人會再回来也说不定。」飛鼠這麼說,鮮明的渴求充滿了字裡行間。

...求求你們,再回來看一眼...

我微微甩頭,想甩去霎時間漫上心頭的愧疚感。

「這樣啊.....不過我真的没想到這裡會保存到現在。」我用漫不經心的口氣說道。畢竟我知道,只要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還在,飛鼠就會在...這句話在幾分鐘之後的大團聚對比之下其實就是一句謊言。不等飛鼠對這句話表示回應,我接著說出我的心聲:「飛鼠桑以公會長的身分繼續维持公會,以便我們能夠隨時回来吧。多謝了。」

「...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建立的公會,善加维持管理好讓成員能夠隨時回来,也是身為公會長的工作!」飛鼠有些急促地說。

「正因為是飛鼠桑担任公會長,我們才能夠如此盡情享受這款遊戲吧......希望下次再見時,是在YGGDRASIL II的遊戲。」獨屬於我們"安茲·烏爾·恭"的,屬於飛鼠你的遊戲...

「雖然没有聽說有II的消息......不過正如同你所說的,要是這樣就好了。」聽著這段話,彷彿可以透過那張白骨看見他正在勉強維持著笑靨。

「到時候還請務必繼續指教!我已經快要抵擋不住睡魔......先下線囉。最後能夠遇到你真的很高興,晚安。」

飛鼠又愣住了,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他的確是愣了一下。

「我也非常高興能够遇到你,晚安。」

「希望之後在哪裡再見了。」

我快速的點了登出鍵,在視野消失之前所看見的,是飛鼠那蒼白的過份的骨頭臉龐。

我忽視了我內心的不安。

-------------------------------------------------

-----今天是遊戲營運的最後一天,我也知道你已經累了,不過機會難得,要不要一起留到最後呢-----

-------------------------------------------------

直到再次登入之時,出現在我們眼前的不是大墳墓而是沼澤,伺服器的數據缺失了許多部份,像飛鼠一樣留守到最後一秒的玩家全都停止了呼吸......

我才明白,我究竟,錯過了什麼。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