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overlord同人-古代漆黑黏體的心{3} (腐向,黑洛黑洛/飛鼠)

※前篇為"錯過",如未讀過會對劇情的理解產生影響※

  • 腐向,主cp為黑洛黑洛/飛鼠,副cp為all/飛鼠

  • 私設多如汪可

  • 人物屬於丸山蘿莉,ooc屬於我

  • 這篇是講如果黑洛黑洛和飛鼠一起穿到異世界的故事。

對手戲好燒腦細胞阿(抱頭)

而且出場腳色太多,描述起來是真的很浪費時間字數會爆所以決定隨便寫寫



3.

"...哈哈哈...應該是幻覺吧,黑洛黑洛桑編寫的程序這麼厲害,連這麼精緻的表現都可以表現出來..."

飛鼠發出了呵呵呵的氣音,但那明顯不是笑聲的聲音顯示出本人其實正經歷著巨大的精神風暴。

黑洛黑洛試圖叫出虛擬螢幕,然而在對著螢幕一陣揮舞後整個黏體抖動的宛如被搖晃盤子的果凍。即便是如此的驚慌,黑洛黑洛仍舊沒有失去基礎的判斷力,不同於飛鼠直接在那些"角色"前說出聲音,他對飛鼠使用了「訊息」:「啊啊,可以直接使用訊息魔法呢...飛鼠桑,找不到登出鍵阿...不過我剛剛拍的屬於我們和NPC的截圖還在喔...另外我寫的程序只有四個還是五個指令吧,這句話絕對沒有出現在程序頁面...」雖說看似很冷靜,但語句上顛三道四的敘述儼然暴露了說話者的本心。

「這時候誰還管的上截圖的事啊黑洛黑洛桑!!!」

不等兩人做出實質的反應,因為飛鼠的回話而有些疑惑的"NPC"們開始有了舉動。

首先是身著黑色燕尾管家服,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管家賽巴斯,他抬起了頭顱,堅毅的眼神彷彿可以貫穿台階上的兩人:"並不是幻覺,飛鼠大人。雖然黑洛黑洛大人的確很厲害,但是恕屬下駑鈍,不能理解何謂「編寫程序」。"

"飛鼠大人。"同樣揚起頭顱的還有第七層的階層守護者,迪米烏哥斯。"納薩力克不能離開您的睿智與智慧,如果大人需要什麼東西,屬下都會盡吾等所能為您取來。卑微的屬下在此向您懇求,懇求..."穿著橘色西裝的惡魔話語間似乎帶了一絲哽咽:"懇求您...不要離開吾等..."

「咿---!」在訊息裡,黑洛黑洛發出了尖細的慘叫聲。「說話了說話了!他們又說話了阿飛鼠桑!怎麼辦怎麼辦---」飛鼠的身體慢慢地坐回玉座上,「冷、冷靜一點黑洛黑洛桑!這樣好了,我先來穩住「NPC」,黑洛黑洛桑趕快再試試看能不能聯繫到GM!」飛鼠說完後切斷了「訊息」,在心中狠狠吸了一口氣。

糟了。

這是前所未聞的發展---這句話在飛鼠和黑洛黑洛的心中宛如被塗亮並放大加來回滾動的彈幕一般盤旋。

飛鼠望著台階下的眾人;是的,在他發現自己被身為不死族的被動技能”強制冷靜”給平順了情緒後,飛鼠很快地便理解到,這些"人"已經脫離了數據的範疇。做為創造他們的人,被當作創世主般崇敬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啊啊,可是我親手製作的那個...

“我的創造主,飛鼠大人!難道作為造物的我已然對您失去了用處!”潘多拉˙亞克特的聲音抑揚頓挫,配上其即使半跪在地卻依舊擺出的姿勢,飛鼠被平復下來的心情瞬間再次飆至最高峰:”即便如此,即便如此…!如果離開是偉大的造物主,您的要求!我,潘多拉˙亞克特會盡我所能,努力讓您離開!”

飛鼠在心中無聲的慘叫。不,請不要一句話一個動作啊啊啊!這一點都不帥氣啊啊啊啊----

“你說什麼!!!”唰的一聲,一頭銀髮的嬌小吸血鬼夏提雅已經站了起來,全身全副武裝,被佩羅羅奇諾賜與的滴管長槍指向姿勢怪異的二重幻影,深紅的瞳孔裡噴湧而出的滿是危險的殺意。一旁有著巨大藍色身軀的科賽特斯同樣也裝備上一套完整的鎧甲,所有手腕上都緊握著武器,和夏提雅一前一後的圍住了潘多拉,從鎧甲表面滲出的寒氣一點點的瀰漫開來。”煽動大人離開,你這是絕對的重罪!”

就連前排跪著的雅兒貝德和賽巴斯等人也一併散發出殺氣,戰鬥女僕們也都進入了最佳的戰鬥姿態。

等花了幾秒才靠強制冷靜脫離羞恥感的飛鼠驚覺,自家傻NPC可能會有危險的時候,明顯處於暴怒狀態的夏提雅已經開始對潘多拉發起攻擊!

“肅靜!!在我和飛鼠大人面前吵鬧,這難道就是你們挽留的方式?”

突然響起的聲音帶著一絲威嚴,瞬間止住了台階下眾人的動作。

“並不是這樣的黑洛黑洛大人!”索琉香在黑洛黑洛說出話的瞬間就直接跪倒在地。”夏提雅大人和各位大人只是太過於緊張了,並不是對您和飛鼠大人不敬,希望大人能原諒吾等的疏失!”

就在這時,飛鼠又接到了黑洛黑洛的「訊息」。

「飛鼠桑,接下來還請拜託你配合我演出了。」「怎麼說…?」

在眾人的眼裡,只見黑色的史萊姆輕巧的移動至死之統治者面前,像是敬禮一般彎曲了身體。”飛鼠大人,對於索琉香的說詞,您覺得有多少可信度呢?”



????????????????



如果問號可以具現化,這寬敞的王者之廳只怕在一瞬間就會被飛鼠所發出的問號給淹沒。

「拜託了,飛鼠桑!請營造出你最高貴偉大的樣子吧!」訊息裡,黑洛黑洛的聲音十分激動。飛鼠用力的瞪著眼前這自作主張的傢伙---雖然對方現在只是一坨正彎著腰的黏糊液體,根本沒有接收到飛鼠想傳達的眼神。「黑洛黑洛桑太強人所難了!!!」

“咳嗯,我想索琉香沒有欺騙我們的可能。”飛鼠輕輕的咳了一聲,同時用手中的安茲‧烏爾‧恭之杖敲擊地板。

“咚。”杖敲擊到玉石做的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在眾人耳裡,那微弱的音量就宛如雷霆般衝擊著他們。黑洛黑洛直起身,挪動到飛鼠的身邊,好讓台階下的眾人可以清楚的看見飛鼠。

“各位。我想現在的納薩力克似乎發生了一些我不理解的情況。”飛鼠不知道什麼是"高貴偉大的樣子",但為了配合黑洛黑洛,他試著以冷酷的語調說話。"我不追究你們方才的無理。現在,重新探索納薩力克之外的環境,以及加強納薩力克的守衛。一但有任何發現,立刻向我通報。”

“是!那麼,關於事務的分配…”雅兒貝德收斂了渾身的殺氣,垂首向飛鼠請示。

“我相信,你們能為了納薩力克做到最好。”纖細的白骨指頭敲打著扶手,位於王座上的骷髏眼中紅芒閃爍:”雅兒貝德,還有身為樓層守護者的諸位,向我展現你們的力量,還有對納薩力克大墳墓的忠誠吧。”

“是的!屬下絕不辜負這份信任!一定會向飛鼠大人遞上最完美的成果!”雅兒貝德驚喜的眼光直射飛鼠,那熾熱而濃烈的感情彷彿舔舐著眼中無上至尊的手指…

“雅兒貝德,開始妳的行動。”黑洛黑洛突然一揮觸手,安茲‧烏爾‧恭之戒在掉落之前就被打斷了注視行為的雅兒貝德接住。”利用這枚戒指,應該可以在納薩力克裡使用「傳送」。”

雅兒貝德微笑著凝視了黑洛黑洛約數秒,然後她低下頭:”感謝您的賜與。”臉龐被頭髮遮住,看不清楚表情。

「謝啦,黑洛黑洛桑,我都忘記了NPC應該也無法在大墳墓裡使用「傳送」這件事了…」飛鼠在還未結束的訊息裡向黑洛黑洛道謝。「…不用謝,飛鼠桑。」

黑洛黑洛瞇著眼,古代漆黑黏體的身體可以輕鬆探知正在移動的物品(但有範圍限制),雅兒貝德猙獰的憤怒臉龐在感知下一覽無遺。

突然想到什麼,飛鼠對著打算退出王者之廳的眾人補充道:“昴宿軍團的各位,請…咳,跟隨賽巴斯一同行動。如若發現了智慧生物,在不驚擾對方的情況下確認對方的據點並標記。潘多拉,這次是特殊情形,你將暫時歸於雅兒貝德的指揮,等探查清楚之後我會再給你之後的指示。”

身著軍裝的二次幻影將右手舉至帽旁行了一個軍禮。” 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

「噗哧......飛鼠桑做的NPC...很有趣啊...」「啊啊啊!黑洛黑洛桑不要嘲笑我了!」

“......嗯,去吧。”

“飛鼠大人,黑洛黑洛大人,屬下告退。”由雅兒貝德帶頭,所有人---包括方才已經敬過禮的潘多拉,向著王座深深的鞠躬,隨後關上了王座之廳的門。

"哈哈哈哈...""黑洛黑洛桑!!我生氣了!!閃電!!""嗚哇啊!明明是同隊,居然有傷害啊飛鼠桑...啊哈哈好麻好癢啊!飛鼠桑等等,別電別電啦!"

-----------------

強行結尾(。

再寫下去就會跑出兩人商討的片段,以及NPC們的反應...那就太長啦而且會停不下來(笑)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