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overlord同人:古代漆黑黏體的心{1} (腐向,黑洛黑洛/飛鼠)

※前篇為"錯過",如未讀過會對劇情的理解產生影響※

  • 腐向,主cp為黑洛黑洛/飛鼠,副cp為all/飛鼠

  • 私設多如汪可

  • 人物屬於丸山蘿莉,ooc屬於我

  • 這篇是講如果黑洛黑洛和飛鼠一起穿到異世界的故事。


1.


「今天是遊戲營運的最後一天,我也知道你已經累了,不過機會難得,要不要一起留到最後呢。」

飛鼠聽見自己這麼說。

不再去一昧地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抑或著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此刻的飛鼠終於是將內心深處的想法說出了口。這或許是飛鼠這二十幾歲的人生裡第一次如此坦率地說出請求,就像是第一次離開安全黑暗的地底,向充滿陽光的地面露出一小截顫抖的吻部,偷偷嗅聞的鼴鼠。

因為孤獨,因為害怕。

舞動的黏液觸手停了下來。黑洛黑洛那具史萊姆身軀上的兩個黑色的圓洞轉向飛鼠這裡。

咚咚,咚咚,飛鼠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逐漸變得大聲,就像等待審判的罪人那樣無助;即使他這個骷髏的身軀並沒有任何人類的器官。

大約過了幾秒鐘,還是幾分鐘呢---緊張的飛鼠並不是很確定,黑洛黑洛的聲音傳達到飛鼠的意識裡。

「既然飛鼠桑這麼說了,那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啦,恩。」黑洛黑洛的聲音就像是下了什麼重大的決定一般,帶著一種猶豫之後終於選擇了的輕鬆。「真的嗎!?」飛鼠激動地站了起來,聲音幾乎可以稱得上是高昂的詢問著黑洛黑洛。「真的喔,飛鼠桑。我們一起等待最後的到來吧。」黑洛黑洛深吸了一口氣---又吐出氣,反覆地進行這個動作,整個軟糊的身體一抖一抖的。飛鼠有點擔心:「不過這樣沒問題嗎黑洛黑洛桑,你是不是在害怕明天會沒精神上班啊...要不然,你還是先下線休」「不用不用,大不了被罵一頓而已!」黑洛黑洛瀟灑地揮了揮觸手。「飛鼠桑,都要到最後了,我們把那幾個大家精心設計的NPC集合起來吧,我想在遊戲結束之前再看看它們。就集合在王座之廳怎麼樣?我們還可以一起再拍個和所有NPC的自拍呢!」

飛鼠對黑洛黑洛所描述的場景感到十分的興奮。至少在這個時候,想留下一些能代表這12年來的輝煌的證明...「我知道了!」

飛鼠走向牆壁,那裡裝飾著一把華麗精緻的法杖,正是安茲‧烏爾‧恭的公會武器,為飛鼠量身打造,屬於會長的武器---安茲‧烏爾‧恭之杖。有一些獨屬於會長的權力,必須要裝備著這把公會武器時才能使用,好比將NPC移動到不屬於其設定崗位的位置。

「嗯...在王座之廳的只有雅兒貝德而已呢。」飛鼠對著面前的虛擬畫面皺起眉頭。骨指快速的點擊著勾選的按鍵,將好一部分的名字都選取起來。「這些應該就夠了吧。」按下確認,NPC們的所在位置馬上就發生了變化。

「好了嗎飛鼠桑?」黑洛黑洛不知何時出現在飛鼠旁邊,觸手搭在對方的斗篷上,就好像整隻史萊姆掛在對方身上一樣。「已經OK的。對了黑洛黑洛桑,這個安茲‧烏爾‧恭戒指趕快戴上,不然我們沒辦法一起去王座之廳。」飛鼠桑點開道具欄,拿出了一個精美的戒指,上面鑲嵌的寶石在飛鼠的骨頭掌心發出明亮的光。

黑洛黑洛的身體突然大幅度的扭曲了起來。「飛鼠桑...這難道,就是求婚嗎?我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被飛鼠桑求婚~」那語氣怎麼聽都是故作出來的盪漾。飛鼠有些窘迫:「黑洛黑洛桑!不要像佩羅羅其諾桑和烏爾貝特桑他們一樣開這種玩笑!」在公會輝煌的時間點,佩羅羅奇諾常常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曲解飛鼠對他說的話,核心思想就是:哎呀飛鼠桑又跟我求婚了我好害羞啊我決定答應你飛鼠桑要好好對我喔...之類的,而後某一次的對話被烏爾貝特聽到了,那一次烏爾貝特立刻走過來摟住飛鼠的肩膀---順便把飛鼠從某隻鳥人的懷裡拉進自己的懷裡---霸氣的說:飛鼠早就是我的人了,你這傢伙想給我戴綠帽?門都沒有窗更不會有!口頭上的對話進而演變成了一場聲勢浩大的PVP。自那天起,公會裡的人或多或少都會以這件事調侃飛鼠,就像現在的黑洛黑洛一樣;至少飛鼠是這麼想的。

至於實際上?

黑洛黑洛的的確確對飛鼠的這個舉動感到心動。即使明白對方不是那個意思,但有了佩羅羅奇諾的經驗,擅自曲解一下並沒有什麼壞處...

如果有旁觀者的話,一個骷髏拿著一枚漂亮的戒指遞給一坨漆黑的、攀在骷髏身上的史萊姆,史萊姆扭動著身軀還不斷發出"害羞"的感情圖示...這畫面是怎麼看怎麼詭異。

「快點拿啊黑洛黑洛桑,時間沒剩多久了!」飛鼠催促著黑洛黑洛。

「好吧好吧,飛鼠桑真是沒有幽默感。」

伴隨著傳送的音效,這兩個玩家的身影消失在房間裡。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