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overlord同人-古代漆黑黏體的心{2} (腐向,黑洛黑洛/飛鼠)

※前篇為"錯過",如未讀過會對劇情的理解產生影響※

  • 腐向,主cp為黑洛黑洛/飛鼠,副cp為all/飛鼠

  • 私設多如汪可

  • 人物屬於丸山蘿莉,ooc屬於我

  • 這篇是講如果黑洛黑洛和飛鼠一起穿到異世界的故事。

2.


好久沒來這裡了。應該說,公會裡的大家其實都很少來這裡。出現在王座之廳裡的飛鼠想著。

"作為最終迎戰之地...這裡也是最適合迎來終結的吧。"飛鼠低聲說道。

此時與其同行的黑洛黑洛十分的糾結。究竟該不該告訴飛鼠其實並不會關服這個事實呢,以及等等大伙細心準備的「驚喜」。不不,如果說了飛鼠桑大概會生氣的吧,就算是溫柔的飛鼠桑,被隱瞞了一件這麼大的事想必也是會不開心的。大家都在倒還好,可以分散一下憤怒砲火的攻擊,現在只有自己在,說了不但會被飛鼠洩憤,之後還會因為不守約再被其他人暴打一頓...怎麼想都不划算。還是做好準備,等他們都上線了,再一起坦白吧。

"...黑洛黑洛桑?怎麼了嗎?"飛鼠的聲音喚回了正在神遊的黑洛黑洛的意識。因為下意識的攀附在飛鼠身上,當飛鼠在諸王的玉座上坐下後就變成了彷彿寵物一般的攤在飛鼠的腿上。

咿咿!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膝枕...!

黑洛黑洛瞬間整個人蜷成一大團。

"黑洛黑洛桑這是怎麼了,難道是胃痛?你能陪我到現在我也已經非常的高興了,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要不然還是先下線,吃藥然後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行!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而且其實不是真的胃痛,是想到還沒做完的工作假性胃痛而已!"黑洛黑洛馬上把自己從奇怪的粉紅色幻想裡拉了出來,並迅速的從飛鼠的腿上爬下來,化成平常那將近一人高的姿態。

聞言,飛鼠的聲音輕鬆了一些。"真的嗎...真是太好了..."

黑洛黑洛快速地看了眼底下的NPC們。看到這些NPC,讓他想到一件事情:那時候的他們的反抗組織才剛成立,成員們開始逐漸減少上線的時間的時候。

當時,他們一些人組成小隊擊敗了一個沒看過的BOSS,而BOSS也很應景的掉落了一些稀有的道具。

"太好了!這個道具公會裡的貯藏沒有,可以帶回去收藏起來!"負責整理寶物庫的源次郎喜孜孜地取走了一件特殊的材料。

黑洛黑洛漫不經心地看著掉落物的清單,似乎除了源次郎拿走的那個材料外其他的都沒什麼特別的......

"等等,這個水晶可以給我嗎?"翠玉錄說著,手上的動作卻十分迅速地將那個不起眼的數據水晶放到自己的道具欄裡。

"怎麼了,那難道是什麼超特殊技能靈氣附加的數據水晶嗎?"佩羅羅奇諾看見翠玉錄的舉動,十分好奇地問道。

"這是..."翠玉錄頓了頓,隨後似乎對佩羅羅奇諾使用了「訊息」,兩人停了一段時間後佩羅羅奇諾突然大聲地說道:"被你撿到便宜了!這東西掉落地點超稀少的啊!沒想到這個BOSS會有掉落!"

翠玉錄發了個「微笑」的感情圖示,聲音帶著些許得意:"好了好了,這次先歸我,我來測試一下使用的方法和規則,之後還可以帶大家來打,這東西對我們來說正是需要的時候。"

源次郎連續丟了好幾個問號的感情圖示:"你們倆在說什麼呀?"

"秘~密,等到我打到了就會告訴你啦!"佩羅羅奇諾發出了一個「可愛」的感情圖示,配上他的鳥臉特別喜感。

就在此時,黑洛黑洛接到了翠玉錄的「訊息」。"黑洛黑洛桑,這塊數據水晶是用來對創作的NPC進行設定用的。然而跟一般的設定數據擴增水晶不一樣,這個水晶...可以創造一個不可再編輯的隱藏設定。"

翠玉錄的聲線沉重。"那正是我們這些準備退出YGGDRASIL的人,可以給守護飛鼠桑的NPC加上設定的重要東西。"

黑洛黑洛幾乎是一瞬間就理解了翠玉錄的想法。"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黑洛黑洛結束了「訊息」,跟著其他人帶著戰利品返回大墳墓。

然而,即使黑洛黑洛非常想要給自己創作的NPC加上特殊設定,可惜從那天之後上線的時間開始與任務等等的事情錯開,直到兩年完全投入工作為止,都沒能獲得那個特殊的數據水晶。

不知道有多少人拿到了特殊水晶,並且增加了設定呢...

看著聚集的眾樓層守護者們,黑洛黑洛腦中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

"飛鼠桑,反正機會難得,我們來重溫下他們的設定怎麼樣?"黑洛黑洛的觸手指向台階下因為沒有給予指令而自動「待命」的NPC們。

或許使用會長的權力,可以看見隱藏的設定也說不定...?

"不過,飛鼠桑呦,你做的那個NPC怎麼不在呢?"

"啊...他啊...還在寶物庫吧,我沒有把他移動過來..."飛鼠摀住了臉,創作潘多拉‧亞克特時給他賦予的各種"帥氣"設定現在看起來完全就是中二病的體現。

"把它也移動來吧飛鼠桑。"這頭黑洛黑洛已經打開了NPC的屬性頁面,開始津津有味的閱讀面前黑暗精靈的設定:"再怎麼說那也是經由你的手所創造出來的,可以說是你的兒子一樣的NPC喔?嗚哇,這個小孩樣的NPC是偽娘!?泡泡茶壺桑再創造它的時候該不會接了什麼奇怪的Hgame配音了吧..."

......是啊,它是我一手創造的,從頭到尾都是我親手規劃,不管是職業、種族、技能、特殊能力...都是我辛苦收集水晶和數據,一步一步做出來的NPC。都已經是最後了,難道我,甚至不願意和他道個別?

"謝謝你黑洛黑洛桑。"飛鼠由衷的感謝著對方。"謝謝你提醒了我有可能會留下的遺憾。"說話間骨指在虛擬屏幕上一陣點擊,頓時大殿中又多出了一個身穿軍服,面容特殊的角色。

"不用謝啦飛鼠桑,這是我應該做的。"黑洛黑洛的察看已經來到了原本就佇立在玉座旁的NPC---雅兒貝德身上。"好長的設定啊,不愧是翠玉錄桑...咦!這是什麼啊!"做出了下拉屏幕的舉動後,黑洛黑洛突然叫出聲來。

"什麼東西?"飛鼠連忙湊到黑洛黑洛身旁。"飛鼠桑你看,最後一句!"黑洛黑洛桑的觸手停留在最後一條文字上。

"...同時...是個賤人?"飛鼠喃喃的唸出這段文字:"就算是翠玉錄桑,這樣設定自己的NPC...會不會有點太..."

過分?超過?看著雅兒貝德微垂著頭顱,秀麗的黑髮如瀑布般流淌,美麗的臉龐含著文靜而嫻雅的氣質,飛鼠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價自己公會夥伴的惡趣味。

"的確有點...太過分了,對吧飛鼠桑?"黑洛黑洛的觸手有些輕微的顫抖。"這樣子...和罵自己的女兒有什麼區別啊..."

飛鼠被黑洛黑洛這番話觸動了心弦。"這樣好了,反正都要結束了---"飛鼠舉起安茲‧烏爾‧恭之杖:"我就動用一次會長的權力,改變一下設定吧。"

YES!達成目標的黑洛黑洛在心裡鬆了一口氣。如果能用會長的權力觀看到那些隱藏的設定的話...等飛鼠看到對方的示愛之語後的反應,自己再想辦法應對吧。

是的,黑洛黑洛非常確定,這些NPC裡如果存在著隱藏的設定,那一定就是他們創造者對飛鼠的愛意。目前連飛鼠到底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都不知道,黑洛黑洛覺得自己有必要做好心理的準備。

編輯模式出現在飛鼠的面前。然而,沒有人和多餘的屏幕或對話在設定那一處出現。"什麼啊...居然沒有..."黑洛黑洛小聲嘟囔道。

"黑洛黑洛桑?你說了什麼嗎?"飛鼠刪除了那最後一句設定,聽到了黑洛黑洛的聲音轉過頭來看著他。黑洛黑洛用十分輕鬆的口吻調侃道:"我說,不如就改成「如今愛著飛鼠」吧,聽起來很不賴吧!"

"什什什什麼!""哎呀飛鼠桑你就照著我說的改吧,翠玉錄桑一定不會跟你計較這個的,更何況這可比剛才那句敘述好上一百倍喔?""那為何不是黑洛黑洛桑......""再怎麼說,愛上死之統治者總比愛上史萊姆來的好聽一些吧~"

飛鼠被黑洛黑洛的邏輯繞暈了,他急急忙忙地改完之後便迅速的關上編輯視窗。

黑洛黑洛從台階下走回玉座前。"飛鼠桑,謝謝你啊,居然讓昴宿星團的它們也來到這裡..."飛鼠看著黑洛黑洛,冒出一個「開心」的表情圖示。"畢竟黑洛黑洛桑也有參與NPC的設計,黑洛黑洛桑提醒了我也應該要一併將你創造的孩子也一起移動過來。"

台階下的隊伍末尾,穿著女僕裝的美麗NPC們同樣進行了「待命」的單膝半跪動作。

"哈哈哈..."黑洛黑洛桑乾乾的笑著。

兩人就著一人坐一人站的姿勢又聊了一會兒。

當只剩下一分鐘的時候,兩人不約而同地停止說話。


飛鼠的腦海裡,如同跑馬燈一般,許多與工會成員們的點點滴滴在此時輕輕流過。

黑洛黑洛的腦海裡,則是想像著等等大家上線時看到他這個叛徒的反應,還有飛鼠...


就在最後幾秒,飛鼠從諸王的玉座上站了起來。

蒼白的骷髏臉龐對著底下的NPC們。

"謝謝你們...陪著我直到今天。"

黑洛黑洛一愣,扭頭看向飛鼠。

"各位...時間要到了...再..."見。

然而,飛鼠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突然的打斷了。



"飛鼠大人!妾身請求您,求您賜與吾等憐憫和關愛,求求您不要離開我們!"



絕美的純白惡魔抬起頭,眼淚從白皙的雙頰滑落。


"......啊!?"

兩聲迥異的聲音同時響起,迴盪在這王座之廳。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