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動物

海陸空皆可存活的生物,愛吃的CP十分多樣。
最近喜歡overlord,all飛鼠(安茲)好吃!

overlord同人-古代漆黑黏體的心{4} (腐向,黑洛黑洛/飛鼠)

※前篇為"錯過",如未讀過會對劇情的理解產生影響※

  • 腐向,主cp為黑洛黑洛/飛鼠,副cp為all/飛鼠

  • 私設多如汪可

  • 人物屬於丸山蘿莉,ooc屬於我

  • 這篇是講如果黑洛黑洛和飛鼠一起穿到異世界的故事。


好久沒更真抱歉,誰叫飛鼠太可愛了(咦明明毫無關聯)

守護者們的腦補超難寫wwww

///////////////////////////////////////////////

4.

“呼…呼…”漆黑的史萊姆攤在白玉的地板上,身軀一顫一顫的抖動。”好壞心啊飛鼠桑…明明我都道歉了卻還是一直電我…”

飛鼠蹲下身體,指骨用力地戳著裝死的史萊姆。“電你不只是因為你嘲笑我的品味。快解釋清楚喔黑洛黑洛桑!剛剛那些舉動!為什麼要搞得好像我是什麼黑社會的帶頭大哥一樣!”

被指骨觸碰的地方喜悅的顫抖著,從四處分散出許多小的觸手纏住了飛鼠的手指,就像是在吸吮對方一樣。”明明飛鼠桑也很清楚的啊…”黑洛黑洛的聲音像是在嘆息一樣。

“等等黑洛黑洛桑。我在掉血喔?你可以把古代黏體的侵蝕能力收斂一下嗎…”飛鼠盯著自己的血條,紅色的長條以極緩慢的速度減少當中。”還是說,是被動技能?果然友軍也無法屏蔽掉一些特殊能力嗎…”

“想起來了,不是被動喔飛鼠桑,只是真的很好用所以一直開著,現在已經關了~”黑洛黑洛抓著飛鼠的手指,左右左右的一晃一晃。

“不要轉移話題!!””好啦好啦。飛鼠桑,我舉個例子。如果一家公司有好幾個老闆,而當他們有一天意見不合的時候,這家公司…會變成什麼模樣呢?”黑洛黑洛舉起一堆觸手聚在一起,然後像是爆炸一樣四散開來。

飛鼠馬上就頓悟了。

是啊,假如上司彼此之間打算分道揚鑣,那底下的員工們該怎麼自處呢?

公司會在瞬間分崩離析的吧。

唯一能阻止的情況,就是上司們自己推派出一位領導人。也就是,完全的金字塔結構。由領導人來做出決定,公司就可以維持住,不會分散。

“原來如此黑洛黑洛桑,真是太感謝你了。可是為什麼是由我來做頭…”飛鼠撓了撓頭骨,有些難為情。"我只有小學的學歷,知識也比不上黑洛黑洛桑,黑洛黑洛桑為什麼要讓我來做上司呢?”

那當然是因為下剋上play---有那麼一瞬間,黑洛黑洛的腦海裡充斥著這句話。

“咳咳。那自然是因為,飛鼠是我們安茲‧烏爾‧恭的會長啊。”黑洛黑洛對著飛鼠眨了眨應該是眼睛的黑洞部位。”作為一般會員的我,自然是要服從會長大人的命令囉~”

“可是,公會的事情明明都是靠多數決來決定…””飛鼠桑糊塗了嗎,兩個人怎麼多數決啊。””…也是喔。”飛鼠的聲音明顯的低落了下來,但隨即一陣綠光閃過,飛鼠似乎又回歸了平靜。

“所以,放心地對我下命令吧飛鼠桑!”為了讓飛鼠振作起來,黑洛黑洛說:"我一定能完美的完成飛鼠桑給我的所有命令---這是作為一個優秀的社畜的榮耀!“

“優秀的社畜是什麼啊黑洛黑洛桑!!!我可不是那種會讓部下過勞死的黑心老闆!!!”飛鼠大力地吐槽著。

“而且讓我成為部下還有一個優點喔~”黑洛黑洛放開了飛鼠的手指,整個身體變成環繞著飛鼠的圓形圈。”為了塑造你的英明形象,我可以用不懂上司想法的笨蛋下屬的身分,向迪米烏哥斯或雅兒貝德他們請教,就可以輕鬆了解守護者們的看法囉~”

“原來如此啊!黑洛黑洛桑真厲害!”飛鼠衷心地讚嘆著黑洛黑洛提出的想法。

然後,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整個身體再次被綠光包裹。

“飛鼠桑?”黑洛黑洛奇怪的像是看著泡在綠光裡的飛鼠。說起來,自己也是不受到精神魔法影響的種族,對於精神類魔法有著絕對的抗性,但飛鼠的死之統治者似乎是一旦情緒激動就會”強制平靜”限制住情緒起伏,自己卻不受到影響…

“......黑洛黑洛桑。”飛鼠維持著蹲著的姿勢,雙手抱頭的同時上下顎碰撞發出嗑嗑嗑的聲音。”你還記得,我用公會會長的權力,做了什麼嗎…”

“做了什…”黑洛黑洛同時也想起來了。

要遭。

“啊啊啊啊啊!翠玉錄桑我對不起你啊------”

*********************

所羅門之鑰。這裡是王座之廳外的最後一層守護,牆壁上由至尊之一:路西☆法所製造的六十七座哥雷姆擁有擊破數個玩家團隊的實力。

而此時,這裡聚集了這納薩力克大墳墓裡,可以說是最菁英的一部分人。

“首先,是探測和守衛。”有著漆黑羽翼的純白惡魔,雅兒貝德這麼說道。”飛鼠大人特意強調了賽巴斯的工作,想必對外界的情況已經有所掌握,才會如此命令。「確認據點並標記」...如若還是原本的沼澤地,根本無須對那些智力低下的東西做警惕,想必外界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迪米烏哥斯微微點頭,像是同意了雅兒貝德的說法。”或許我們還可以這麼解釋。讓賽巴斯帶上戰鬥女僕,是因為對方的戰力不夠強大,還是因為可能出現賽巴斯自己不能處理的情形呢?”

“不愧是無上至尊的統帥,飛鼠大人!”夏提雅環抱著自己,嘴巴咧成極大的笑容:”那就是讓佩羅羅奇諾大人也著迷不已的完美至尊!就連智謀都是如此的頂尖,妾身願意永世臣服於至高的飛鼠大人!啊,那美麗的肋骨…”

“夏提雅,先不要發花癡啦!想想飛鼠大人是怎麼對我們下指令的!”亞烏菈瞪了一眼完全陷入自己世界裡的夏提雅。

“我,我覺得迪米烏哥斯的想法應該是對的!”馬雷握緊了他手上的杖。”或許飛鼠大人想要收編智慧生物?那麼派出有治癒能力的神官職業就很重要了,我、我是這樣想的!”

“我認為!馬雷先生說得很有可能是對的!”潘多拉又擺出了奇怪的動作,惹得身旁的亞烏菈一臉看猥褻生物的眼神看向他。”我敬愛的創造主大人肯定為此留了後手!”

“是這樣嗎…沒想到大人的一句話就藏有這麼多訊息。飛鼠大人的睿智實在是太過於偉大。”科賽特斯噴出一股冰寒的白煙。

“那麼,我就帶著昴宿軍團出發了。”賽巴斯微微躬身:”對於大人的命令,要盡快執行才是。”

迪米烏哥斯推了推眼鏡。"賽巴斯,請務必小心行事。千萬不能做出多餘的舉動,以免破壞飛鼠大人的計畫。”

“好的。那麼,眾守護者聽令。”雅兒貝德抬起手臂,捧在雙手的掌心中的安茲‧烏爾‧恭之戒彷彿在閃閃發光。”探索的部分就交給賽巴斯、昴宿軍團的眾位、潘多拉,以及亞烏菈。賽巴斯負責對智慧生物的搜索,亞烏菈負責對其他野生生物的情報,潘多拉...我想你有你自己的方式可以收集情報,將周圍的環境探查清楚吧。這也是向我們展現由飛鼠大人所創造出來的,你的能力的機會。向我們展現你的力量。”潘多拉聞言,行了一個軍禮,卻沒有任何其他的動作或話語。

“夏提雅,用這枚安茲‧烏爾‧恭之戒將探索的人員傳送出去,之後強化一至三階的防守,以最強大入侵的強度來判斷防守力度。科賽特斯和迪米烏哥斯,同樣強化你們所管理階層的防守。馬雷,在亞烏菈傳送走之前讓她給你權限,第六層暫時由你來防守。而我會前往第九層,做為守護王座之廳的最後一層防壁。我同樣會調動墓地內可再生的武力對全大墳墓進行武裝。”

所有人對於雅兒貝德的安排並沒有異議。

“那麼,開始進行吧…!”雅兒貝德看著手中的戒指,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鹹濕笑容。”為了飛鼠大人的榮耀!”


/////////////////////////////////////////

不是安茲‧烏爾‧恭的榮耀,也不是納薩力克的榮耀,是飛鼠的榮耀哒!

眾人完全沒有對此有異議呢(笑)

一同穿越的黑洛黑洛:???我沒有人權的嗎?算了,我能啃飛鼠就好。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